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成都教育

悦动大课间·五育新少年 成都华川中学举行课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17 16:09:10
来源: 本网原创

阳光让生命五彩斑斓,运动让校园充满活力。课间操是贯彻学校“崇德尚健”指导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阳光体育“每天锻炼一小时”精神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运动习惯,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华川中学校开展了课间操比赛活动,七、八年级共计18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跑向操场,他们步伐统一、队列整齐,彰显着训练有素的班级常规;他们步履铿锵,响亮的班级口号声不绝于耳,尽情展示着对运动的无限热爱。

比赛现场,在《你笑起来真好看》课间操旋律的带动下,同学们随着节奏轻快舞动,转头、扩胸、拍手、转体……在丰富的动作中尽情地舒展筋骨,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此外,同学们还进行了华川中学新编武术操比赛,同学们化身“武林小侠”,一招一式都显得有板有眼,充满了力量与美感。他们的表演不仅展示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更体现了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各班同学都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展现出阳光、自信、快乐的精神风貌。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动作、队列队形、精神状态、表情歌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各个班级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华川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我们为七、八年级的同学们点赞,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喝彩!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篇章!”(图/文 四川省成都市华川中学校)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