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今日成都

邑松企业协会交流互访,共促两地产业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6 16:22:14
来源: 本网原创

为推进大邑县、松潘县产业结对发展,助力松潘县乡村全面振兴,近日,大邑县第七批对口支援工作队(以下简称:工作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帮受两地乡镇、行业协会互动交流。松潘县委常委、副县长,工作队领队陈勇参加相关活动。

3月25日至27日,松潘县小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芳带领辖区食用菌企业负责人,走进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韩延社区的食用菌产业园,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并在食用菌产业的现代化管理、生产流程、科技创新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与大邑县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现场交流,对大邑县食用菌产业园的先进模式和成功经验有了充分的了解。

4月11日至12日,大邑县安仁镇食用菌产业协会、韩延社区集体经济组织及农业科技企业组团赴松潘县考察。在小河镇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围绕食用菌产业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小河镇党委书记杨煜对工作队持续助推松潘农业产业发展、全力夯实松潘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大邑协会、企业,立足小河镇所需、企业所能,积极探索多元合作模式,共享资源,为松潘县农区经济增长、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考察团先后深入小河镇羊肚菌种植基地、松潘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考察,通过示范、讲解,对基地和园区食用菌种植作了技术指导,并就松潘县结合独特资源禀赋、探索产学研融合新业态,促进农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陈勇表示,工作队将始终把产业帮扶作为促进松潘县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围绕食用菌、中药材、高原蔬菜、农商文旅融合等产业培育,持续开展精准招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破解受扶地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难题。(图/文 大邑县第七批对口支援工作队)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