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成都教育

燃青春,“篮”不住 四川大邑安仁中学三人制篮球赛开赛啦!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7:19
来源: 本网原创

青春,就是挥洒汗水的日子,每年4月,四川省大邑县安仁中学学子都会齐聚篮球场,赴一场青春的盛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场是同学们学会尊重和竞争的舞台。

哨声响起,篮球在队员们手中划出一段段美妙的线条。对抗、跃起、投篮,在碰撞间领略体育运动激情的魅力。补位、接应、击掌…… 队员们尽情展现着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引起场下阵阵欢呼。他们享受着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做最努力的自己,最团结的队伍,最有能量的班级,以篮球之名,燃青春之火,一起为荣誉而战。同学们在篮筐下竞相争逐,攻守交锋;在球场上切磋篮球,舞动青春。纵身一跃,抛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原地跳投,投出火热激情。每一次的跳跃、每一次的投篮,都展现着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但篮球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它教会同学们团队合作、坚持不懈,让他们懂得在困难面前不放弃。

体育老师严谨的组织与裁判确保了比赛的精彩进行;校医全程在场随时关注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学生会的同学们也参与比赛的组织、记录等工作,发展着自己的实践能力。

“弦都紧绷着,场上球员是蓄势的弓;心都高悬着,场下观众是欲燃的火。擦网而过,应声落地,一传一投,迸发出熊熊之势。欢呼、鼓励、哨鸣,不分彼此,升腾到篮球场的上空。我们热血犹存,高歌猛进,战无不胜!”高一年级罗海琳说道。体育教研组长李本建表示,“又一年篮球赛的举行,同学们摩拳擦掌,滴滴汗水伴随矫健的步伐,挥洒在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篮球。运球、传球、配合、投篮,看同学们运之掌上。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球员奋力拼搏。”高一(3)班班主任杨婷说道,“篮球比赛可以磨练意志,促进班级团结,让同学们放松心情,在紧张的学习中得以适当的调整,扬帆再出发!”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运动不仅是锻炼身体的一种方式,更是培养健全人格的最好工具。”安仁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扎实推进学校体育运动,通过体育课堂、体育锻炼、体育竞赛,帮助同学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图/文 四川省大邑县安仁中学)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