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成都教育

晴日春晖盛,跃奔足似弓 这场联赛在成都大邑王泗镇学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5:37
来源: 本网原创

为了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促进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4月12日,成都市大邑县2024年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王泗区点赛在成都市大邑县王泗镇学校如期举行。

单刀直入时是速度与沉着的对抗;层层推进则是进攻与防守的拉锯;失误与逆转总是相生相克。经过一天的比赛,来自成都市大邑县新场镇学校、王泗镇学校、三岔小学、敦义小学的小队员们分男女队展开捉对厮杀,大家奉献出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每一次进球都会让场边的队友、教练和观赛的孩子们兴奋无比;每一次激烈的拼抢都会让大家无比刺激和紧张;每一次错失良机也让队友在旁边扼腕叹息……

经过预赛和最后决赛,敦义小学男子、女子足球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男、女组的冠军,他们将代表王泗点赛区参加县级总决赛。(图/文 成都大邑县王泗镇学校)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