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成都教育

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考察调研成都汽车职校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4:14
来源: 本网原创

4月12日,凉山彝族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晓刚一行走进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简称:汽车职校)开展职业教育考察调研工作。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委委员、专职副书记杨莉,成都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王旭赢,龙泉驿区教育局副局长赖章国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学校内部,先后考察了学校汽车实训中心、产教融合中心等,切身感受汽车职校教学氛围和实训环境。

考察过程中,成都汽车职校校长韦生键向考察组详细汇报了学校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技能大赛、职教高考、服务产业等情况。考察组对学校在这些方面的做法和创新举措给予肯定。他们认为,汽车职校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成效显著,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也为企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实现了学校与社会的良性互动。

参观结束后,汽车职校职普融通专业部部长伍永刚为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一行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职普融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汽车职校通过优化育人模式、创新管理方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这些举措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也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