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成都教育

党建引领聚合力 成都双语实验学校开展工会心理建设拓展活动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4-04-16 16:01:39
来源: 本网原创
作者: 王李科

在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新使命和新要求的指引下,成都双语实验学校党总支部秉持“党建引领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原则,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将教职工的福祉作为工作的核心,致力于提升他们的幸福感,以此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校园内的和谐氛围,从而推动该校的全面发展。近日,在该校党总支部的大力支援与引导下,校工会策划并组织了一次全校教师参与的心理建设拓展活动。这次活动选在风光旖旎的成都三圣乡进行,旨在通过团建活动,让老师们暂时放下工作的疲惫,放松心情,在自然的怀抱中寻找宁静与和谐。据悉,这样的经历,不仅丰富了该校老师们的精神生活,也加强了他们之间的情感联系,为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共赏春色

乐在自然

捧一缕温柔阳光,剪一寸光阴同行。当日,徜徉在三圣乡花海中,桃花三三两两开放,指尖轻轻抚过花蕊。“漫步,是给人间的拥抱,细嗅,是对大地的告白……”徜徉在花海的老师们不负春日小美好,流连在春日美景中。

春光无限,美景目不暇接,老师们欢呼雀跃,抛去烦恼,久违的童心再度显现。三三两两与春天合影留念,把美丽的倩影和愉快的心情定格在难忘的瞬间。

一场游戏

彰显团结

与此同时,该校全体教师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队游戏,每个环节的游戏设置都紧紧围绕着“凝聚、协作、突破”主题,组队成员们怀抱着众志成城的决心,展现出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面对多项挑战,各个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挑战面前激发并无限放大,老师们激情饱满、热情洋溢,全身心地投入合作游戏中,大家群策群力、齐心配合、团结协作,共同达成目标。

“有了团队精神,任何的困难,都可能去战胜它。”“有了团队精神,任何目标都有可能去达成。”“有了团队精神,再大的梦想,都有机会去实现。”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游戏中的默契配合,大家在每个游戏环节传递着能量,不仅增加了彼此间的信任,更加强了团队的融合力。

围炉煮茶

共话日常

明媚春光,日暖风清。当炉上架起一壶茶,老师们配上桔子、桂圆、红枣、花生等茶点,通过慢慢翻烤,经过热气弥漫,茶香飘散,老师们畅享着“世外桃源”最美的慢生活。

生一钵炉火,煮一壶清茶,老师们围坐一起,嬉戏品茗处处皆是喜庆与温情。烹茶、食果、得佳趣,吃瓜子、唠唠嗑、说说笑……老师们在叹茶中探讨着教育,品味着生活。

“每一次共聚,都能让我校的老师们的心更靠近一些。彼此信任,彼此依恋的情感在活动中得到悄然升华。”成都双语实验学校党委书记田华明表示,“爱让我们砥砺前行,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在‘双语’学校的大家庭里,谱写着温情……”

供图: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