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成都教育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成都龙泉驿洛带小学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9 16:08:58
来源: 本网原创

人生,因岁月而明媚;岁月,因奉献而静美。3月25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小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参加躬耕教坛四十载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副校长钟青俊的荣退仪式。洛带小学教导处副主任刘静主持仪式。

从满头乌丝到渐有霜白,钟青俊不论在教学一线岗位还是在教育管理岗位,他都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着身边人。与钟青俊相伴多年的“战友”——李刚老师通过一个个感人故事和一段段相处瞬间向全体教师展现出钟青俊那真实而生动的教育者光环。学校精心准备的视频专辑再一次带领教师们回顾了他在教育生涯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个点滴都散发着荣光,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洛带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先国为钟青俊佩戴绶带。怀着不舍和留恋,钟青俊深情地与“洛小”及教师们话别。他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继续发扬教师诲人不倦、耕耘奉献的育人精神,为龙泉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先国作总结讲话,他感谢钟青俊几十年如一日在教育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希望他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他退休后享受另一段幸福、灿烂的美好生活。(图/文 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小学校)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