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成都教育

点赞!成都大邑北街小学学子在这场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9 16:02:24
来源: 本网原创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培养具有良好品格、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月26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在潘家街小学组织开展了“立品守格·遇见更好的自己”品格故事演讲比赛。

其中,成都市大邑县北街小学的王恩朵、韩语彤两位同学在此次品格故事演讲比赛中荣获特等奖,两人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她们的演讲才华和深厚的品格修养。

王恩朵以《爱国心 少年志》为题,深情地讲述了本土革命烈士车耀先的英勇事迹。她情感真挚,感染力强,不仅生动描绘了烈士的英勇形象,更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新时代少年应如何继承发扬优秀品格,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她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韩语彤以《坚守亦坚持 书写人生华章》为题,通过深情地讲述张桂梅校长的感人故事,分享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坚守初心、不断坚持的故事。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坚持与奋斗的意义,激励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北街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位同学的优异表现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更展现了北街小学学子优秀的品格与才华。希望全校师生以她们为榜样,继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个人的品格修养,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图/文 成都市大邑县北街小学)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