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成都教育

寻访成都蒲江最美校园之南街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5:54
来源: 本网原创

阳春三月,明媚春光,一朵一朵的热烈,一树一树的梦幻,趁着春盛,一起去成都市蒲江县南街小学领略别样的校园文化吧!

校风美

了翁故里,成都花园。两带琼瑶水,千重翡翠山。蒲江县南街小学,前濯秀水曰西河,左倚城门号涌泉。聚一方之灵气,揽蒲邑之大观。这是一所呵护童心的学校,这是一所保卫童年的学校。“童心同乐”南小人在这里童心悟自然之真,快乐行天下大道。

学风美

童娃们在学校的特色课程活动中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年年有期待、月月有梦想、周周有活动、天天有快乐,童心飞扬,童趣无限。爱心与智慧,和谐与个性,阳光与笑脸,创意与激情串连起蒲江县南街小学“童心同乐”的每一个活动,滋润着一个又一个的南小娃成长为全面发展、童心飞扬、健康成长的阳光少年。

师风美

童心教师在童心课堂上用“二三五”深度教学模式,充分发挥童娃们的主体作用,提升童娃们的核心素养,给童娃们最扎实的根基,用成功点燃奋飞的梦想。

童心童趣童自在,同乐同行同精彩。一起品赏蒲江校园诗韵,畅享春日好风光,静看时代之秀茁壮成长。(图/文 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