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今日成都

便民服务暖人心,健康义诊社区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1:57
来源: 本网原创
作者: 兰婷婷

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提供便捷服务,以及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品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3月14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心圆公益服务中心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街道黎明社区开展了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及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理发和磨刀的便民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居民们的厨房用具重新焕发出了“锋利的光芒”。

此外,义诊医生还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提供了血压、血糖、血脂测量,以及口腔检测和胆结石检查服务;对其健康症状进行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进而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进一步提高了对健康的认识,增强了其自我保健的意识;在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还增进了居民之间的联系,提升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将变得更加温馨和美好。

供图: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心圆公益服务中心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