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成都生活

健康文明迎大运,户外徒步展活力

发布时间:2023-07-03 16:19:22
来源: 本网原创
作者: 兰婷婷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在成都拉开序幕,全城上下为大运而跃,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心圆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户外徒步活动,此次活动共计30余名居民参与其中,她们用矫健的身姿呼应着“大运有我”!

居民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彼此激励。一路沟通交流、一路欣赏风景,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大家你追我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历经两个小时,用信念激励自己,用毅力奔向终点。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场活动,居民朋友们对大运会以及徒步运动有了更为深刻的体验,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运盛事,争做文明迎大运的践行者,用天府人民的热情迎接世界来客,展现天府文明形象,并祝福大运健儿们在成都成就梦想!

供图: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心圆公益服务中心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