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成都教育

拼搏•成长 成都青白江城厢学校召开年级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15:09:00
来源: 成都新闻网
作者: 钟传亮

成都新闻5月14日讯(钟传亮)5月13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学校七年级组召开以“拼搏-成长”为主题的总结暨表彰大会。校长刘泳、副校长李兴勇、主任教导处黎成俊、部分家长代表及全体七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年级组长谭艳主持。

学校高三优秀学生代表在成长分享中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在初中阶段重视培养阅读和改错的习惯,擅于交友,和朋友们一起学习会迅速促进自己的发展。李兴勇给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学习过程中重要建议:注重课前预习;课堂上认真参与教学活动;注重课后复习。学校相关负责人为七年级上期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和家长代表颁发奖状和奖学金,为获得一次性合格的同学颁发奖状。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在发言中说到,孩子在家自主学习是走向优秀不可或缺的,在学习上一定要做到自觉、自主、自信。

黎成俊与同学们重温了城厢学校的学风校训,激励同学明确目标与理想,为实现目标努力拼搏。他还提出了初中阶段最佳学习方案,给予同学们合理的建议。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