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今日成都
成都教育
巴蜀文化
成都生活
成都旅游
成都健康
成都娱乐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_
今日成都

成都加紧申办2025年世界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7:00
来源: 成都新闻网
作者: IWGA

  就在成都紧锣密鼓地“迎接世警会,拥抱世大会”之际,又一项重大国际赛事有望落户蓉城。3月13日,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IWGA)副主席马克思·比绍坡、首席执行官约阿希姆·高索飞抵成都,对成都申办2025年世界运动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评估。

  考察中,比绍坡和高索听取了成都申办团队陈述,参观了成都规划馆和中国欧洲中心,实地考察了相关体育场馆设施情况,并对成都的申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成都的城市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比绍坡说:“成都申办团队的准备非常充分,提交的申办报告质量非常高,相信成都有能力办好世运会。”高索则表示,从这次的考察来看,成都已基本满足申办条件,在目前几个申办城市中处于领先地位。

  5月9日,IWGA将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代表大会,听取各候选城市的申办陈述,届时将揭晓2025年世运会的最终承办城市。

  世界运动会是由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主办的一项国际性体育盛会,是非奥项目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于1981年首次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每4年举行一次,会期11天。成都是中国大陆第一个申办这项赛事的城市。

成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文章均用于本公益网站收藏,仅供学术研究参考使用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广电国际大厦 新闻热线:028-84595670
四川传播公众号